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沈志明否认与Cammi过夜 阿娇拒谈陈冠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3日09:12
阿娇和阿Sa对有关陈冠希的问题一概不回应。
阿娇和阿Sa对有关陈冠希的问题一概不回应。

沈志明对Cammi遗失电话半信半疑。
沈志明对Cammi遗失电话半信半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08年淫照主角陈冠希(Edison),近日又与16岁学生嫩模Cammi爆出火辣激吻照,分别与两位当事人曾有感情瓜葛的钟欣桐(阿娇)和“万宁哥哥”沈志明,昨晚齐出席“MINI Coupe新车揭幕活动”。

  当日曾与Cammi发生不愉快的沈志明称有看报道,问他可信Cammi遗失电话致欲照流出?他不屑说:“我不知道是假还是真。”与Cammi拍过私密照?他即说如果有应该早流出来,他强调当时只属简单朋友,没拍拖,也没过夜。

  至于阿娇也有备而来,对“陈冠希”三字的相关提问却不作回应。会否向时下年轻少女作忠告?阿娇说应努力读书。网友封Edison为“渠王”,阿娇笑一笑依然不回应,而在旁的阿Sa搞怪说:“渠王!《戏王之王》里面那个呀!”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