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0金鸡百花电影节-2011金鸡奖-第28届金鸡奖 > 最新动态

金鸡奖带妆彩排 吴刚主持环节成最大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7:38
吴刚彩排现场
吴刚彩排现场

吴刚和程青松一起讨论串词
吴刚和程青松一起讨论串词


  昨晚,第二十八届金鸡奖进行了首轮带妆彩排,现场阵势可谓壮观,主持人吴刚成为最大的亮点,不仅服饰新颖,程青松量身为他创作的脱口秀更是引人耳目。

  第二十八届金鸡奖颁奖已经进入倒计时,吴刚提前三天到达会场与导演和工作人员沟通。昨晚第一次带妆彩排让人眼前一亮,因为角色的塑造,吴刚一直给人很威严的感觉,其实生活中吴刚十分的风趣幽默,第一次担任金鸡奖的主持人而且是一个人来把控一场晚会,吴刚表示这比演戏还紧张,著名电影人程青松表示:“我非常看好吴刚,作为一名实力派的演员,又在话剧舞台上摸爬滚打那么多年,驾驭这样的舞台吴刚绝对的够实力。”据悉,吴刚不仅要与赵薇互动,还要表演一段脱口秀,从程青松的微博看,吴刚似乎还要边舞边唱,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有人说吴刚主持金鸡奖比今年获奖人还要有看头。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