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汉阳造》展家族恩怨录 吴刚被折磨身心疲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5:31
吴刚片中“武戏”
吴刚片中“武戏”

  搜狐娱乐讯 展现中国近代兵器世家的电视剧《汉阳造》从武汉转战上海,拍摄进入了尾声,这是一部绝对的家族恩仇录,片中吴刚所饰演的夏之前作为承上启下的关键人物,让整个故事来回变动,对此,吴刚感觉“身心疲惫”。

  金鸡奖影帝吴刚在荧幕上为观众塑造了众多经典且不可复制的人物形象,无论是英雄伟人还是平民百姓,吴刚都用真实、可爱、真诚打动着观众,在电视剧《汉阳造》中,吴刚所饰演的夏之前性格好胜、不择手段,虽然被称为“反一号”,但吴刚依旧诠释出了他的真诚,吴刚说:“夏之前是这个时代的必然产物,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反之亦是。”有记者问吴刚哪部戏拍的最累,吴刚说:“每个人物都会累,你要揣摩剧本以外的东西,性格不是只在发生时才展现出来的,所以只要是拍戏就“身心疲惫”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