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翟小兴《一世牵挂》热播 吴刚识得“千里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7:06
翟小兴
翟小兴

  搜狐娱乐讯 由吴刚、李菁菁、翟小兴、联袂出演的情感大戏《一世牵挂》,近日在辽宁卫视热播。该剧在北京、上海、重庆、厦门等多地轮流播出后,观众好评不断。

  青年演员翟小兴在剧中饰演头脑灵活,技术过硬的车间工人三魁,为了节约成本,改良技术,他向厂领导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没想到嫉贤妒能的车间领导把图纸压了两年,这使三魁的才能无处施展,郁闷之余借酒浇愁。剧中翟小兴饰演的三魁虽性格有些懒散,实是自己才华无人赏识的无奈之举。吴刚饰演的石峰出现后,就是新官上任三把火。让三魁感到新厂长不像以往的领导那样,偏听偏信。公正无私的石峰一下让三魁对自己的工作态度有了新的调整。

  雷厉风行的石峰,拿到了图纸,更赞赏三魁真人不露相。三魁感到自己的人生看到了曙光。不得不说吴刚饰演的石峰是三魁的“伯乐”,让三魁这匹“千里马”得到用武之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