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钱波《全家福》热拍 与吴刚飙戏演绎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6:27
钱波《全家福》剧照
钱波《全家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内地实力男星吴刚、郝平、钱波主演的年代情感剧《全家福》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钱波在剧中饰演“风水大师”萧益土,在剧中,与金鸡影帝吴刚饰演的王满堂情同兄弟,俩人的精彩飙戏颇有看点。

  电视剧《全家福》主要讲述上世纪40年跨越至21世纪之间,一个家庭在经历了时代动荡的浮沉中,诠释出了亲情、爱情、兄弟情的感人故事。实力演员钱波在剧中出演小人物萧益土,40年代末,时代动荡,萧益土凭借祖上传下的给人“看风水”为生,与隆记营造厂的东家王满堂情同兄弟,俩人在性格上非常默契,在各自经历的跌跌撞撞中,互相扶持,感情深厚。谈到与吴刚的合作,钱波表示,自己与吴刚私下亦如同兄弟,此次一块合作演戏,也很默契,戏外会与吴刚聊戏,对词,互相给对方好的建议。

  在该剧中,萧益土是一个重义气,头脑聪明的正面人物,钱波表示,自己在拍摄中,很能体会萧益土经历种种起伏时的落寞与欣喜,甚至一天戏拍完后还处于该角色的状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