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刚启程备战“金鸡” 舞台悬念高潮涌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5:29
吴刚
吴刚

  搜狐娱乐讯 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即将在安徽合肥市举行,从今天起已经有明星陆续到达,作为本届主持人吴刚也准备启程奔赴合肥备战,据悉,此次由吴刚担当的主持环节可谓高潮不断,悬念四起,不仅大段旁白还有长达5分钟的脱口秀。

  第28届金鸡奖将于本周六在安徽合肥举行,届时电视台网站也会现场直播,凭借电影《铁人》荣获第27届金鸡奖影帝的吴刚将担任本届金鸡奖的主持人,第一次主持这么重要的一场晚会,吴刚表示很紧张,因为这不是一场常规的晚会,它是所有电影人的盛宴。而且这次主持不仅有旁白还有长达5分钟的脱口秀,这对于“见惯大场面”的吴刚也绝对是一次重量级的挑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