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一世牵挂》热播 洪源饰影帝吴刚“女秘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7:13
洪源与吴刚
洪源与吴刚


  情感电视剧《一世牵挂》已登陆辽宁、吉林、黑龙江三大卫视。该剧以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为背景,以一对出生入死的战友之间的友情为切入点,讲述两个家庭,两对夫妻之间跨越超过五十年的亲情牵绊。因热播剧《养母》而为大家所熟识的洪源,在其中饰演影帝吴刚的“秘书”一角。

  洪源的形象与当下娱乐圈的流行风不是很“搭调”,参演的电视剧也多是温情大戏,比如《咱爸咱妈六十年》、《养母》等等,主要是因为她的形象很“正”,曾经有人问过她,有很多女星在初出道时都以“青纯”、“端庄”示人,后期总要不同程度地向“性感”、“妖艳”转转型、换换口味,为什么她一贯坚持正气凛然的风格呢?洪源笑称,物以稀为贵,娱乐圈需要五颜六色的花朵,也需要巾帼不让须眉的木兰。

  首次出演容易被戴上有色眼镜的“女秘书”角色,洪源会做出何种诠释,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