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新垣结衣为演好《乱马1/2》剪去标志性长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10月21日13:04

  搜狐娱乐讯 20日消息,在日本电视台SP日剧《乱马1/2》(12月9日东京时间晚7点)中出任主演的人气女演员新垣结衣(主演日剧《全开女孩》)为了角色塑造的需要,剪去了一头长发。长发造型可以说是新垣结衣的标签,一下剪去25公分之多,足见她对这个角色的重视。

  新垣结衣说,从小学时候起自己就是漫画家高桥留美子的粉丝。这一次剪头发据说是新垣结衣自己提出的,她表示很荣幸能出演最喜欢的漫画家的代表作品,为了作品不惜做出一些“牺牲”。据说剪发当天,发型师问新垣结衣:“肩下的部分要不要自己剪个试试?”新垣结衣立刻就答应了。

  对于新的短发造型,新垣结衣自我评价说:“这么短的发型从中学起就没再留过了。不过在剪的时候我一点也没犹豫,咔嚓一下就剪了。有一点像是某种仪式(笑)。周围有人看到我的新造型很吃惊,在我短发时就认识我的人则说:‘想起以前的你了。’”

  新垣结衣在《乱马1/2》中饰演主角天道茜,与被泼水后就会变成女人的乱马上演了一段欢欢喜喜的搞笑故事。剧中男版乱马由贺来贤人(出演日剧《明日香高工进行曲》)饰演,女版乱马由夏菜(出演电影《好想告诉你》)饰演。

  新垣结衣为《乱马1/2》做宣传说:“剧中的动作戏很棒,练习得我全身酸痛。我很认真地在演这部戏!” (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