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震撼》催泪首映 石小群剪去长发引领潮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0:00
石小群与《大震撼》主创齐聚新闻发布会现场
石小群与《大震撼》主创齐聚新闻发布会现场

 

石小群将粉丝所送鲜花转赠导演崔立新
石小群将粉丝所送鲜花转赠导演崔立新


  女明星或百变或“百年不变”的造型总能引得粉丝和观众的无穷期待与揣测,登场后引得的“惊艳四座”效应会随即在民间引领一阵风尚潮流。日前,有着“清宫女王”、“荧屏百变女星”之称的实力女星石小群在京携新片《大震撼》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红色短发造型与观众朋友们惊艳相见。

  该片由崔立新执导,以5.12汶川地震为题材,讲述在三年前那场举国悲痛的灾难中,由平民英雄们组成的一幅幅可悲可泣的救助画卷,展现“抗震英雄”们的无畏与心灵间的相互救赎,在《杨贵妃秘史》、《8090向前冲》、《步步惊心》中有着绝佳表演的石小群饰演女一号—阳光女步兵。5月17日下午一点,电影《大震撼》于万众期待之下在金逸国际影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相比较其它电影发布会,此番气氛更显严肃与认真。待电影放映完毕全场鼓掌不息,更有不少观众为片中的催泪情感而哽咽不止,热情的现场观众为片中石小群所饰演的女兵形象感动不已,称其为“绝地之上的一缕阳光”。

  石小群当日造型堪成颠覆,据悉她将留了多年的长发剪短并染成橘红色,再配衬以淡蓝色的清雅小礼裙,显得脱俗又充满不凡,令人眼前一亮。充满热意的个性造型在石小群的演绎之下更多了份阳光与率真、雍容与独立之势,且与影片中角色身上赋予的“阳光本色”不谋而合。印象之中的石小群堪称“荧屏多面角色”,塑造过多个经典人物形象的她能够将王朝皇后、唐朝舞娘、现代时尚女性等表现得充满灵气,此番石小群的红色抢眼短发隐有愈战愈勇之势,搭配礼裙将不同的色彩衬托出了相同的温意主题,令人耳目一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