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漫画《乱马1/2》将拍真人版日剧 新垣结衣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9月27日16:48
新垣结衣
新垣结衣

  搜狐娱乐讯 (aya/文)27日消息,高桥留美子人气漫画《乱马1/2》将由日本电视台拍成2小时真人版电视剧,电视剧将于12月与广大观众见面。

  故事主人公早乙女乱马曾掉入井中受到诅咒,只要被泼水就会变成少女。日剧《乱马1/2》中,少年乱马由贺来贤人(出演日剧《明日香高工进行曲》)饰演,少女乱马由夏菜(出演电影《好想告诉你》)饰演。

  此外,天道茜、天道茜的姐姐天道霞、天道茜喜欢的小乃东风、乱马的父亲早乙女玄马、天道茜的父亲天道早云分别由新垣结衣(主演日剧《全开女孩》)、长谷川京子(主演日剧《美味求婚》)、谷原章介(主演电影《天使之恋》)、古田新太(主演日剧《梦象成真》)、生濑胜久(出演日剧《极道仙师》系列)饰演。

  《乱马1/2》原作漫画于1987年至1996年在少年向漫画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连载,后被拍成动画,其无理头的搞笑风格吸引乱马迷无数。这一次负责执笔真人版电视剧剧本的是参与制作人气日剧《菜鸟总动员》的IZUMI吉紘。电视剧版《乱马1/2》的情节将围绕天道茜(新垣结衣 饰)展开。

  新垣结衣说:“小时候就很喜欢原作,甚至还做过进入《乱马1/2》的世界的梦。没想到几年后真的可以进入那个世界了,我感到很惊讶。虽然它很有趣,但另一方面,改编成真人版后(原作的)世界观表达起来很难,所以说实话有点担心。我将以包括自己在内的粉丝们都能满意、并受到感动为目标,快乐地演出。我会努力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