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铃木亮平结婚成真“奶爸” 新垣结衣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7月29日16:07

  搜狐娱乐讯 29日获悉,演员铃木亮平(出演日剧《我的帅管家》)正式对外公布了结婚消息。结婚对象是在东京某网络公司工作的圈外女性,目前已经怀孕6个月。

  二人是在6年前经朋友介绍认识的。当时铃木亮平还在做模特。24日,二人在东京某酒店举办了结婚典礼,新婚生活正式展开。铃木亮平说:“希望我们能建立一个互相尊重、互相关怀的快乐家庭。”

  铃木亮平在这一季的月九日剧《全开GIRL》(每周一东京时间晚9点)中饰演西野健太郎一角。收到他的结婚报告,全剧组演员及工作人员都送上了祝福。剧中的西野健太郎是一位积极参与育儿过程的好父亲。主演新垣结衣(主演电影《花水木》)为他送上了鲜花,同时送上祝福说:“祝贺你真的成为了‘奶爸’。祝愿你们家庭幸福美满。”铃木亮平说:“听到(一起演出的演员们说起)很多如何育儿的事,学到了很多知识。今后我也会不断学习如何成为一个好‘奶爸’的。”(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