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锦户亮拍剧频NG 新垣结衣火大靠美容减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20:44

  搜狐娱乐讯 富士台正在播出的月九剧《全开女孩》的两位主角,NEWS的锦户亮和清纯派女星新垣结衣近日曝出不和的传闻,据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因为怕传出绯闻,事务所对新垣是严加‘爱护’,拍剧时一般人很难靠近她,看片场她在小孩面前露出笑颜,我们悬着的一颗心(怕气氛太尴尬)才稍微放下”。“但也有紧张的时候,因为和她演对手戏居多的锦户君频频NG,她的脸色并不好看(想发火又碍于情面)”。某圈内人指出“锦户的工作繁忙,但私底下的夜生活也同样不空闲,所以偶尔会在片场无法集中于演技”。

  不仅新垣,“连锦户自己也很尴尬,所以多数时候他的表情也是阴沉沉的”,知情人表示或许是为了发散拍剧的压力,“近来新垣在没有戏份时,会经常去东京涉谷的一家在艺人中饶有名气的美容院”。“新垣选的是消除疲劳+瘦身的疗程,《全开女孩》现在的收视并不乐观,加上与男主角锦户君难说合拍,她的压力可以想象”。

  同样YIRAYIRA(情绪烦躁不满)的还有AKB48的前田敦子。她主演的富士日九档《花君2》第二集只有6%的收视。该剧主要在群马县拍摄,现在正值日本的酷暑季节,“男演员们都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皮肤晒得黑亮,但女生就毕竟是IDOL作风了”,前田在等待拍摄时“经纪人在旁为其打伞”,“或者找阴凉的地方避暑”,“和《全开女孩》的新垣、锦户一样,前田和一班‘IKEMAN军团(帅气男演员)’的关系亦很微妙,她不会积极去靠近对方”。某电视杂志记者指出由于要兼顾AKB48的活动,前田的身体状况不是特别好“片场很多时候看她都是无精打采,读剧本时也难以专心”,因为怕体形变胖,即便“其他的年轻演员在津津有味地品尝外景地当地的美食,前田也只能是忍着”。

  作为和《花君2》同时段播出的TBS的《华和家四姐妹》的气氛则与前者天差地别,“我们不能输给对手”带着这样的抱负,剧中的观月亚里莎等四名女主角轮流买好吃的慰劳工作人员,“带来的大多是甜品,而且几个人相互竞争——比谁带来的食物更好吃,难怪一个个经纪人都抱怨‘剧这样拍下去,所有人都会长胖不少”,“《华和家》的片场如此充满活力,难怪播出以来收视就一直领先《花君2》”。(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娱乐头条

2097689粉丝

关注

舍人

27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