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新垣结衣出席新广告记者会 称需要恋爱的力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25日13:45
潘婷广告记者会上的新垣结衣
潘婷广告记者会上的新垣结衣

  搜狐娱乐讯 (aya/文)演员新垣结衣(主演电影《花水木》)于25日出席了在东京举办的洗发护发品牌潘婷的新广告记者会。作为潘婷的代言人,新垣结衣现在需要的不仅仅是如广告宣传语中所说的“让头发变美丽的力量”,她表示还需要“恋爱的力量”。

  这是新垣结衣第14次出演潘婷产品的广告。广告以“潘婷为什么对头发好”为主题进行内容设定,广告中,为了探究此问题的答案,新垣结衣访问了潘婷研究所,体验了潘婷所有产品中都含有的成分——“维他命B5”的神秘力量。

  冲绳出身的新垣结衣从高中时代起就开始留头发,当被问起拥有一头令人羡慕的美发的秘诀时,她说:“比如说洗完头发之后好好地弄干,还有就是用毛巾擦头发时要注意不能来回摩擦。”后来她又害羞地补充道:“不过这只是我的个人经验啦……”之后又有记者问道:“现在你需要的是爱的力量吗?”新垣结衣笑着说:“那当然是需要了。请让我郑重地声明这一点。”

  “新垣结衣访问潘婷研究所”系列广告将从26日(星期五)起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