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汉阳造》上海热拍 吴刚古装造型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2:06

  电视剧《汉阳造》前日已经转战上海车墩,吴刚自《白鹿原》后续发的愿望就一直没有实现过,虽然总是“秃头”,但是还没有观众真正看过荧幕上吴刚古装的造型,这次《汉阳造》首次曝光吴刚古装剧照,怎一个帅字了得。

  吴刚加盟电视剧《汉阳造》,从二十多岁的有为青年一直饰演到耄耋老人,时间跨度清末明初,有着续发愿望的吴刚已经连续一年半进组就要被剃头了,他似乎也习惯了现在的感觉,没事儿还用手摸摸脑袋很熟练的样子,虽然一直“秃头”,却没看见过吴刚古装的剧照,前不久刚刚曝光的《大魔术师》的片花,有一组吴刚的古装但只是一扫而过,这次曝光的吴刚古装的剧照,让我们有迫不及待想看到这部组品的愿望了。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