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黑狐》 > 新闻动态

《黑狐》开播在即 张若昀称“黑狐”活的明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5:01
演员张若昀
演员张若昀

  曾在《雪豹》中饰演刘志辉的青年演员张若昀,此次在电视剧《黑狐》中将饰演身手矫健、头脑敏锐却极注重兄弟情义的“黑狐”——方天翼。

  这个“黑狐”活的明白

  谈及最欣赏方天翼这个角色哪一点时,张若昀说,活的明白吧。方天翼这个人很重兄弟情,从暗杀土肥原贤二到加入复兴社,其实都是为了帮他的义兄廖思成(刘小锋饰)报杀父之仇。方天翼有进行权谋算计的智慧,但他从不屑于在这些事情上花费心思,凡是都弄清楚,只是为了让自己活的明白。

  和爱人并肩作战很过瘾

  问及如何看待剧中方天翼的两段感情,张若昀称,虽然方天翼暗恋顾婷(吴婷饰)多年,但对顾婷更多的是照顾和宠爱。而对俞梅(李曼饰)则是信任和欣赏。张若昀回忆,“有场戏讲的是方天翼接到戴笠(吴秀波饰)命令,率苏浙别动队第五支队进入南京,掩护主力部队撤退。方天翼留下顾婷和自己从正面进攻,让俞梅带队从侧面包抄。在那种命悬一线的情况下,方天翼做这样的选择可见他对俞梅的信任。而且能和自己爱的人并肩作战是件很过瘾的事。”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