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战剧《黑狐》热拍 吴婷的演技实力决绝盛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14:01
《黑狐》剧照
《黑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世纪众和文化传媒公司的当家花旦吴婷主演的大型谍战剧《黑狐》正在浙江横店紧张拍摄。该剧是由热播剧《雪豹》的原班人马制作的另一部谍战佳剧。吴婷在剧中出演女一号顾婷,这个角色可是让吴婷的演技和实力都决绝的盛放。

  剧中的顾婷是爱国商人顾汉森之女,刚开始是国民党的特务,后来在义兄也就是他一直喜欢的廖思成的影响下转成了中共地下党,从此以后便开始了她追求爱情和保家卫国的双重使命。吴婷在剧中不仅要展现女子暗恋的娇羞,渴望爱情的纯真,还要在爱与被爱之间纠结,更要以帅气军统的飒爽英姿出现,同时中共地下党的各种机智和隐忍,也需要吴婷去刻画。虽然是一个角色,实质上等同一人分饰三角,可谓是对吴婷实力的大考验。吴婷倒也不含糊,在《黑狐》的拍摄中,让自己的实力和演技都决绝的盛放。

  吴婷其实一直是一个对自己要求严格的人,每一次出演的角色无论大小,她都会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也正是这种努力和付出让她有了今天的成绩。从《关西无极刀》、《龙票》、《夜郎王》、《碧血剑》到《兵圣》、《谁知女人心》、《神探狄仁杰前传》、《徽骆驼》等,由吴婷主演的电视剧可以说是部部经典,部部火爆。那这次演技实力空前盛放的吴婷主演的《黑狐》就更受我们的期待了 文/小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