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侯骏桀《黑狐》热拍 大叹剧组温馨的保暖设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0日11:10

  搜狐娱乐讯 北京世纪众和影视文化公司演员侯骏桀是新晋的实力派演员,目前正在北京王佐影视基地参与大型谍战剧《黑狐》的拍摄,在极其寒冷的冬天拍摄年代戏是很辛苦的,可是俊朗小生侯骏桀却大叹剧组的保暖设备很温馨。

  人气小生侯骏桀曾出演过众多热播剧,《兵临城下》里他是热血青年刘川,与于和伟的切磋让这部戏更加耐人寻味;《谁知女人心》里他是大反派梁超,小角色里演绎了全剧的大乾坤;《红色摇篮》里他上演了传奇军人刘亚楼的青年时期,塑造了一个血气方刚的青年刘亚楼。每一个角色都有不一样的突破,而此次侯骏桀在《黑狐》中的演绎更是一个角色上的全新尝试。侯骏桀在剧中扮演的是潜伏在日本内部的特工,功夫站的同时还要上演心理战,角色的饱满对于戏痴侯骏桀来说是最过瘾的。

  在寒冬腊月拍戏的剧组最大的难题就是冷,年代戏中很多戏服都很薄,根本不能抗寒,等戏时和拍戏中的寒冷也不是一般人能想象到的,而此次剧组特别派了一辆房车在拍摄现场供演员候场时取暖用,演员候场或拍完一场戏时,从天寒地冻中回到房车,用侯骏桀的话说就是“人暖心暖”。侯骏桀大加赞扬剧组和投资公司的温馨举动,也表示会尽力拍好自己的角色。 文/小和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