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庭羽《黑狐》首演新四军 导演连赞承诺再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14:22
刘庭羽负伤
刘庭羽负伤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大热剧《雪豹》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姐妹篇抗战题材电视剧《黑狐》拍摄已经接近尾声,除了大部分《雪豹》的演员倾情加盟外,该剧也注入了大量新鲜血液,使得该剧颇具看点。

  正在横店赶拍宫廷悬疑剧《深宫谍影》的新锐演员刘庭羽也趁空档客串了一位皖南支队民运队的新四军女战士,为了救村中的老百姓们,为了给中共地下党员方天翼(张若昀饰)争取更多时间去解救群众,向日本人交换人质,而壮烈牺牲。正是这不到六小时的“穿越”演绎,让该剧的导演皓威对初次合作的刘庭羽大加赞赏,不吝溢美之词,他表示“刘庭羽是不需要任何装饰就美丽如画的演员,现在的刘庭羽已经日渐成熟,对不同角色的揣摩和驾驭能力都已游刃有余,这次的革命女兵已经超越了剧本人物,完美的诠释了那个特殊时期女人的义无反顾、大气凛然的革命气节展现的淋漓尽致。”皓威导演也基于刘庭羽在《黑狐》中的出色表现现场承诺日后一定要正式的合作一次。

  另悉,刘庭羽也坦言扮演一天革命女战士显然不过瘾不尽兴,而能够获得导演的连连称赞和邀戏承诺也很受鼓舞,并表示对于导演的谆谆教诲铭记于心,日后定会更加努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让自己羽翼更加丰满,创作出更多鲜活的角色奉献给大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