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惊险谍战《黑狐》赶拍 吴婷演绎乱世悲凉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6:34
吴婷剧照
吴婷剧照

  搜狐娱乐讯 北京世纪众和文化传媒公司的当家花旦吴婷正在浙江横店赶拍大型谍战剧《黑狐》,该剧是由热播剧《雪豹》的原班人马制作的,众多实力明星参演。不仅呈现了动荡时代爱国青年们的一片赤诚的报国心,也为我们展现了那个动乱时代的悲凉爱情。

  吴婷加盟《黑狐》出演的女一号顾婷,牵连着剧中两大男主人公爱情道路,是整个剧集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剧中的她是爱国商人顾汉森的爱女,从小和父亲的两个义子一起长大,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她一直喜欢勇敢仗义的廖思成,所有的事情都追随着他的脚步,而没想到的是另外一个人也做着同样的事情,一直成为她的影子,那就是一直喜欢她的方天翼。随着事情的进展,顾婷慢慢发现自己其实深深爱着是方天翼,蓦然回首,正是两情相悦,本来以为自己是一个幸福的女孩儿,世间的美好感情都已拥有。可命运偏偏捉弄她,让她的爱情转瞬间化成悲凉。

  吴婷解读剧中人物时称“故事的大背景是一帮爱国青年热血报国,他们之间的情感纠葛只是其中的小插曲,但正是这些看起来微不足道的插曲才彰显了他们那个时代爱情的伟大,虽然有些悲凉,但是让人物更丰富,故事更饱满”。现在已经快杀青的她也被剧中的人物所感动,也希望《黑狐》能够尽快跟观众朋友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