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黑狐》热拍 女一号吴婷戏里的“爱与被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2:25

  搜狐娱乐讯 目前,谍战剧《黑狐》正在浙江横店赶拍,热播剧《雪豹》的收视奇迹迎来了人们对其姊妹剧《黑狐》的期待,此次由实力演员吴婷担任女一号的谍战剧里,感情戏十分丰富,吴婷在戏里的“爱与被爱”也成为一大看点。

  吴婷是北京世纪众和文化传媒公司的当家花旦,曾经因为“红楼梦中人”的选秀活动备受关注,也因为表现突出被评为“最佳演技奖”。此前便有众多作品的她也有了更新的突破,大型女人戏《谁知女人心》中,她一反常态,挑战的是反一号孙梦瑶,外表柔弱的她内心狠毒,为了爱情和利益,铤而走险;《神探狄仁杰前传》中,她一人分饰两角,不同的性格给了观众不同的看点;《徽骆驼》中,她扮演的小凤桃是深明大义的大气女子;而此次在《黑狐》中,她把自己谍战戏和感情戏一并奉献给观众。

  《黑狐》中,吴婷扮演的顾婷是爱国商人顾汉森之女,和两个义兄一起长大,从小就暗恋廖思成的她却一直被方天翼喜欢着,她追随着廖思成的脚步,进入国民党,又称为共产党员,而放天翼也在以同样的轨道追随着她的脚步,三个人的纠结,爱与被爱的无奈,顾婷后来才发现原来她真正喜欢的是一直为自己默默付出的方天翼,本以为可以幸福的两个人,却再次被分开,这一别就是永远。

  女一号吴婷也十分看好这部戏的拍摄,觉得剧本写的很精彩,在剧中的艰难爱情也很耐人寻味,她希望这部剧可以早日登上荧屏和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