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冯喜化身小评委 见证“迪士尼中国公主”诞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08:02
视频:绿盒子张冯喜
张冯喜上海化身小评委  见证“迪士尼中国公主”诞生
张冯喜上海化身小评委 见证“迪士尼中国公主”诞生

这一次升格成了评委,张冯喜也更添了一份成熟和稳重
这一次升格成了评委,张冯喜也更添了一份成熟和稳重


  搜狐娱乐讯 (Lily/图文) 8月28日上午,一场面向3-14岁小女孩的选秀,绿盒子“我的公主范儿”决赛在上海金庭庄园酒店举行。经过一个半月的激烈角逐,从2000位选手中脱颖而出7名美丽的小女孩分别摘获七公主头衔,成为真正的“迪士尼中国公主”。

  活动现场,各位小公主的表现,令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而评委席上,被称为“小周立波”的《中国达人秀》选手张冯喜,更是备受关注。这一次升格成了评委,张冯喜也更添了一份成熟和稳重,并对小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很大的鼓励:“今天的比赛可以称得上是儿童版的世界小姐选拔赛,每个人都表现的很好,我觉得每个人都是冠军。”一席话颇有小大人的感觉。而一番点评之后,张冯喜更不忘给送上自创海派清口,为参赛的小选手们加油助阵。

  最终,“我的公主范儿”决赛评选出了7名公主奖等多项大奖,获奖选手均获得家庭三人香港迪士尼梦幻之旅及迪士尼公主养成课程,同时,18位晋级决赛的小公主都将有机会成为绿盒子签约小模特,完成公主大变身,加冕公主梦想。

视频:

中国达人秀 张冯喜拿周立波开涮

《达人秀》张冯喜走红引发争议

中国达人秀张冯喜:进演艺圈太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