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迪士尼《长发公主》海报上封面 11月北美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09:40

  迪士尼3D电脑动画《长发公主》(Tangled)近日登上迪士尼官方爱好者团体D23(Disney Twenty Three)秋季刊物的封面。这本期刊将于8月3日在当地出版。

  迪士尼对《长发公主》的故事进行了大量修改。王子与公主的美妙童话在迪士尼的版本中变为了窃贼Flynn与女主角“莴苣”(Rapunzel)的冒险故事。Flynn是全王国最臭名昭著的窃贼,同时他还是个外表英俊的花花公子。一次Flynn受到皇家卫队的追捕,误打误撞他爬上陌生高塔避难。殊不知这座高塔是宅女“莴苣”的天下。“莴苣”用她的“秘密武器”长发迅速制服了这个擅自闯入的窃贼(大家在预告片中也看到了)。“莴苣”自小被Gothel女巫囚禁于高塔,她还有一个宠物变色龙Pascal相伴。Flynn是她除Gothel以外接触的第一个人类。“宅女多年”的“莴苣”渴望探索外面的世界。于是她与Flynn做了比交易,Flynn带她离开高塔探索外面的大千世界,“莴苣”则会归还已经落入她手的Flynn盗窃赃物。“莴苣”更是和Flynn一起在她生日这天参观了神秘美丽的盛大灯会。

  《长发公主》由布莱恩·霍华德(Byron Howard)和纳桑·格莱诺(Nathan Greno)执导,是一部颇具2维质感的3D立体电脑动画。本片还会走90年代迪士尼传统动画辉煌时期的歌舞音乐剧模式,而负责本片作曲的更是迪士尼90年代动画音乐功臣,8座奥斯卡得主艾伦.孟肯(Alan Menken)。目前所知片中将会有一首“莴苣”和Flynn对唱的经典抒情曲,名为“I See The Lights”(在灯会场景上演唱?)。

  曼迪·摩尔(Mandy Moore)将为女主角“莴苣”(Rapunzel)配音,扎克瑞·莱维(Zachary Levi)将为男主角Flynn配音。本片将于2010年11月12日在部分影院率先上映,11月24日起全面铺开上映。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