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迪士尼D23落幕 “复仇者”群星站台众新片曝光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8月24日09:48
迪士尼“D23”落幕 “复仇者”群星站台众新片曝光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动画巨头迪士尼影业在上周末举行了自己的“动漫大展”“D23”,率先预览了正在制作当中或已经敲定了的电影计划,《复仇者》、《火星的约翰·卡特》、《奥兹巫师》等片均成为了其中的焦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导演、制片人和媒体记者之外,热拍当中的《复仇者联盟》的主演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和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携手登场。

  在新片方面,除了即将在2013年6月21日上映的《怪物电力公司》,迪士尼还宣布了两部上未命名的最新计划,一部是由《飞屋环游记》的副导演鲍勃·彼德森与《超人总动员》的制片人约翰·沃克所联手打造的恐龙电影,此片官方剧情中提到:“假若小行星只是与地球擦身而过么人洪水也没有冲毁恐龙的家园,那么地球又将会是什么摸样?”该片暂定于2013年11月27日感恩节上映。

  另外,《飞屋环游记》的导演彼特·道格特也将与制片人乔纳斯·里维再度携手,推出一部关于人类大脑中秘密世界的影片,电影将由《玩具总动员3》的编剧执笔,关于情节,官方给出的“预告”破耐人寻味:“从幽暗的海底到南非之巅,从喧闹的都市到位置的外层空间,电影将带领观众走进熟悉而位置的世界,它就在人类的心灵之中。”影片暂定于2014年5月30日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