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迪士尼加入“白雪公主”大战 “七武僧”将重拍

2011年08月08日09:55
迪士尼加入“白雪(博客)公主”混战。
迪士尼加入“白雪(博客)公主”混战。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8月8日报道 环球公司和Relativity Media公司的两部“白雪公主”已经是竞争的焦头烂额了,现在又新加入一位搅局者,这就是迪士尼,他们沉寂多年的《白雪公主与七武僧》(Snow and the Seven)又被重新提上日程,现在该片叫做《七人社》(The Order of the Seven),从未拍过电影的广告导演Michael Gracey将执导该片。

  《七人社》是对白雪公主故事的一次另类演绎,故事从中世纪的欧洲搬到了19世纪的中国,白雪公主还是白雪公主,但七个小矮人则被换成了七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勇士。

  该计划上次出现在报端时,《我是传奇》的Francis Lawrence是导演、娜塔丽·波特曼是主演。不过现在随着片名的更改、导演的替换,波特曼也不大可能继续扮演“白雪公主”。

  《七人社》计划明年早些时候开机,可能2013年才能上映,不会与环球的《白雪公主与猎人》、Relativity Media公司《白雪公主》在同一年凑热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