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迪士尼19部新片定档 战线拉到2014年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11日04:04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好莱坞巨头迪士尼携手惊奇(Marvel)、皮克斯两家子公司,共同宣布了19部新片上映档期,其中包括未来三年若干重磅作品的计划,战线已经拉到了2014年。

  在这份新片名单中涵盖不少票房力作的续集,例如《钢铁侠3》《怪物公司2》和《雷神2》,这三部续集将在2013年暑期档集中亮相。而迪士尼公司此前备受关注的新片《奥兹巫师》及“亨利·塞利克未命名的3D影片”也都敲定了2013年3月8日的档期。2013年无疑是迪士尼的创作“大年”,至少有9部大作将于2013年上映。另外,迪士尼新片《火星上的约翰·卡特》将于2012年3月9日在IMAX、IMAX 3D银幕同时上映。在19部新片名单中,惊奇公司占据了5个席位,其中2014年的两部新片都锁定了暑期档的前哨。有业内人士预测,从迪士尼的整体战略来看,这两部影片有可能会是根据惊奇漫画改编的《蚁人》《奇怪博士》和《美国队长2》,当然,这只是一种猜测。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