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德普新片《游侠传奇》预算惊人 迪士尼临阵叫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8月18日09:25

  搜狐娱乐讯 早在三年前,好莱坞大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就与迪士尼开始认真计划——拟将上世纪30年代风靡一时的西部片《游侠传奇》(The Lone Ranger)重新搬上银幕。影片去年秋季正式启动,并且已经选定由大名鼎鼎的约翰尼-德普出演男主角。但不幸的是,该片近日被制作方迪士尼电影公司紧急叫停,理由是2.5亿美元的成本预算实在太高,票房风险已超出迪士尼的承受能力。

  《游侠传奇》一直面临着财政方面的压力,虽然制片人计划将2.5亿压缩成2.3亿,但还是比迪士尼能开出的2亿美元极限相去甚远。另一方面,迪士尼被最近的同类西部混搭题材《牛仔和外星人》吓怕了——1.63亿美元的投资,最后本土票房才8300多万,而影片根本不缺特效和大明星,因此《游侠传奇》试图把狼人加进去混搭的西部片,看起来也就不那么讨喜了。况且虽然有德普的加盟,但号召力和高片酬也是成正比的,现在德普为影片的搁浅郁闷不已,甚至宁愿在影片上映后再得提成,但迪士尼高层尚未对这个大摊子给出任何解决办法。

  《游侠传奇》最早出现在30年代的广播剧,1938年曾被威廉-惠特尼拍成电影,之后又在1956、1981和2003年多次被搬上银幕和电视荧屏。《游侠传奇》里的独行侠和妇孺皆知的佐罗大侠颇为相似,骑烈马,戴眼罩,基本也是风流倜傥的英雄人物。作为德克萨斯恶势力杀戮之后的唯一幸存者,被一个印第安人搭救的独行侠从此成了荒原上的勇士。他的信条是永远不杀同伙,背叛兄弟,他的坐骑是一匹名“银子”(Silver)的烈马,其呼唤坐骑的叫唤“嘿哟,Silver!”至今被影迷津津乐道。但是,由于演员号召力不够以及投资不到位等客观原因,这个叱咤风云的银幕形象却始终没有获得良好的票房业绩,倒是相关的玩具、漫画书更为畅销。也许正是因为看到了《游侠传奇》的开发潜力,才让杰瑞-布鲁克海默为此心动——因为在拍摄《加勒比海盗》之前,迪士尼乐园中的相关游乐项目并非最受欢迎,海盗题材在当时也灭绝了多日,但杰瑞最终还是能够出奇制胜,《游侠传奇》明显是想走这条成功的老路,只是《牛仔和外星人》率先给出了反面教训。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