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朱雨辰赶拍新戏《红色黎明》 风暴来袭显身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0:43
剧组主创合影
剧组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风头正劲的朱雨辰近日可谓是 “拼命三郎”上身,在刚结束了动作谍战剧《冷风暴》的拍摄后,紧接着又马不停蹄地转战横店,加入到新剧《战匪》的拍摄中。昨日,该剧在当地举行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男一号朱雨辰、甜美妈咪杨雪等全体主创人员悉数到场。

  剧中,朱雨辰饰演的是一个行侠仗义、劫富济贫并有着传奇一身的土匪。面对这样一个有着复杂且矛盾的角色,朱雨辰将以文武双全重装上阵,全力以赴为大家打造一个别具风格的英雄土匪。

  如今的朱雨辰片约不断,戏路也是越来越宽,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都成为各大导演钦点的主演之一。而在该剧中再次力挑男一号,也意味着一场叫做朱雨辰的风暴即将来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