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成家立业》重播 朱雨辰受宠若惊意外连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13:52
<a href=
朱雨辰《成家立业》剧照


  搜狐娱乐讯 刚在北京、山东两大卫视落下帷幕,并斩获不俗收视率的大型家庭亲情剧《成家立业》在集涨了众多人气和反响后高温不下,昨日,该剧在余热未降的状态下,山西卫视又迅速重播,也让很多观众又再一次重温精彩剧情。人气男星朱雨辰的演出,被观众赞为很有意思,这也让朱雨辰原本担心的心理瞬间变成受宠若惊。

  《成家立业》一个母亲,三个儿子,筒子楼里两户人家的恩恩怨怨,把平凡的中国家庭讲述的真实而又具风味。老大为人忠厚,老二艺术理想主义者,每个人个性鲜明,唯独老三许志江让人摸不着头脑,找不着边,时而狂妄,时而孝顺,时而势力,时而人性。可最终,朱雨辰还是以一个圆满的结局反馈给大家,皆大欢喜。

  人气男星朱雨辰近日刚拍摄完大型动作谍战剧《冷风暴》,又连轴转进入下一个戏《战匪》,拼命三郎的精神让人敬佩,在得知自己主演的《成家立业》受到观众热情反响的同时,他表示,自己原本以为许志江这个角色会让自己掉分,现在看到大家这么喜欢,总算放下心来,而如今,自己也可以全心全意的投入到下一个戏中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