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朱雨辰遮面刘海领风潮 《成家立业》卷怀旧热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14:38
<a href=
朱雨辰剧中遮面刘海儿发型


  搜狐娱乐讯 由朱雨辰、宋春丽、方子哥、郝平、辛柏青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亲情戏《成家立业》正在北京、山东卫视热播。该剧时间跨越了30年,不仅在故事情节设置上下足了功夫,剧中造型也是可圈可点,网罗了不同时代的潮流服饰、发饰,大打复古怀旧牌。朱雨辰饰演剧中最小的儿子许志江,其西装、墨镜、遮面刘海儿头的装扮以现在眼光看来有点土的掉渣,但这身行头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却是最时髦入流的打扮。

  近几年主打偶像剧及家庭剧的朱雨辰,在成功塑造了多个接地气平民角色后,此次的《成家立业》颠覆了自己负责任好男人形象,不仅说话结巴,而且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剧中朱雨辰的打扮在当时绝对是引领时尚的潮人,尤其他那“遮面刘海儿”发型更是带着观众回到了那个物质匮乏、心思单纯的年代。

  时尚界向来有一个不成文的关于时尚风向标的规律,那就是“三十年潮流回潮”。如今距离改革开放已有三十年的时间,因此,随着《成家立业》的热播,朱雨辰剧中的造型有望引领起一股复古风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