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日乐悠悠》发布会 朱雨辰表露私心笑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11:52
影片主创举杯庆祝
影片主创举杯庆祝

<a href=
朱雨辰、周扬背景板亮相

朱雨辰帅气登场
朱雨辰帅气登场

朱雨辰谈片中趣事
朱雨辰谈片中趣事


  搜狐娱乐讯 昨日,浪漫爱情电影《夏日乐悠悠》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媒体发布会,导演马楚成携主演朱雨辰、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Angelababy、周扬盛装亮相,并大谈拍摄趣事。现场,朱雨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加盟该影片的故事,引发现场一片笑声。

  片中扮演海归律师 不能忽略女孩的内心感受

  影片中,朱雨辰饰演了一个海归律师,事业心强,为了爱人拼命的在打拼。面对这样一个对爱情专一的角色,朱雨辰把这个角色称作为“中高档次的渔夫”。当主持人问到朱雨辰本人对爱情的看法时,朱雨辰表示,现在城市的每一个人都是一门心思在打拼事业,对待自己的爱人往往付出的只有物质上的东西,完全忽略了心灵上的关怀,我们应该两者平衡,对待爱情也应该果断一点。

  凑热闹加盟该片 免费白吃白喝白玩

  当台下记者提问到当初是什么机缘巧合加盟该片时,朱雨辰的回答也是逗乐全场,浪漫的氛围瞬间变得轻松搞笑起来。朱雨辰称:“之前看过《夏日么么茶》之后,就被片中的海岛所深深吸引,特别喜欢,但一直也没有机会去,而自己也很喜欢马楚成导演的作品,正好借着这次机会,自己过去凑了个热闹,免费的白吃白喝白玩了一把,觉得特别值!”

  9月30日,一部最简单、最干净、最纯粹的爱情电影《夏日乐悠悠》将全面上映,届时,朱雨辰的精彩表演将浪漫呈现,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