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朱雨辰将潮流进行到底 《成家立业》造型引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13:38
<a href=
朱雨辰剧中七十年代潮流造型


  搜狐娱乐讯 七十年代,改革开放初期,清一色的青衣灰裤,毫无色彩可言,但凡有人大胆的穿上稍微鲜艳一点颜色的服装就指定被人指指点点。正在北京、山东卫视热播的家庭亲情剧《成家立业》不仅有精彩的剧情,在造型上也堪称一大突破。尤其是饰演剧中老三的朱雨辰不仅着装鲜艳,遮面发型更是一大看点,成为当时的潮流先锋。

  剧中,许志江(朱雨辰 饰)在创业初期时一段接近程晓雯(丁梦雨 饰)的插曲堪称剧中最能引人发笑、引人跟随潮流的一段。剧中的程晓雯是一个很有人脉资源的女孩,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许志江主动接近她,并要求请她吃饭谈生意。为了显得更正式隆重,当天许志江从摊贩上偷偷的穿上一套西服,还特地拿了一副从香港捣腾过来的墨镜。起初,程晓雯不答应和他去吃饭,认为和他这种人吃饭有失身份,就故意为难他让其掏出十块钱来。许志江灵机一动,当街找人卖掉了墨镜凑上了十块钱,也因此获得了机会,从此之后事业一帆风顺的发展着……

  不少70年代的观众对此段剧情格外记忆深刻,并笑称在剧中首次见到有人穿上西服,带上洋墨镜,还真能让自己追溯到曾经的年代,引发不少共鸣,按理说许志江还真是当时那个年代的潮流人物。而随着剧情的发展,朱雨辰饰演的许志江事业一步一步好转起来,后面的着装造型将有更多的突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