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成家立业》上演大结局 郝平朱雨辰兄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15:31
《成家立业》中郝平朱雨辰兄弟情深
《成家立业》中郝平朱雨辰兄弟情深


  昨日,情感大戏《成家立业》于北京卫视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直稳步上升。剧中,由亲情这条主线引起的一系列纷争,以及最后的释怀,让观众更深的体会到家庭幸福在人生中的重要性,同时也感动于剧中每个角色之间深厚情感。

  电视剧《成家立业》主要以一个家庭的起起伏伏为主线,由于父亲很早去世,郝平饰演的许志海作为家中老大,主动放弃学业及自己的梦想,承担起家中重担,对母亲孝顺,对辛柏青扮演的二弟及朱雨辰饰演的三弟都给予最大关心,无论在经济上或感情上,处处为整个家着想,是剧中绝对默默付出型的角色,让我们体会到了兄弟之情的伟大。

  近年来,郝平由《蜗居》里的苏淳到《儿女冤家》里的谷雨,再到《母亲的战争》里的马鸣,均诠释的是居家男的一面。而在《成家立业》中,其出演相当于一家之主的老大许志海,以整个家庭为重,担当起家里的顶梁柱,同时在事业上也有自己的一片天地,是那个年代典型的“大男人”型的人物。

  在一次专访中,郝平谈到,自己很喜欢许志海这个角色,也希望大家对自己有新的认识,不只有“好男人”的印象。再谈到接下来最想接演什么类型的电视剧时,他非常期待的表示,希望将来有机会接拍“间谍”题材的戏,到时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