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洋与国宝“亲密接触” 身体力行当熊猫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0:33
江洋《找自己》
江洋《找自己》

江洋与喜洋洋亲密接触
江洋与喜洋洋亲密接触

江洋走红毯
江洋走红毯


  搜狐娱乐讯 第四届国际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节在四川雅安闭幕,型男江洋与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一、巩新亮、阿牛(在线看影视作品)、樊少皇等圈内演艺明星一起参加了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他在活动当天还亲自到雅安熊猫基地与国宝亲密接触,并认养了自己的熊猫宝宝。

  闭幕式献唱引爆全场

  型男江洋是内地少有的三栖明星,外形俊朗的他曾于2006年拿下《加油好男儿》北京地区的总冠军,从此一举成名。近几年更是有多部影视剧问世,在《战后之战》、《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嫁衣》、《青盲》、《撕票风云》等多部电视、电影中皆有出彩的表现,近期更是深受各大青睐,邀约不断,成为广告界的新宠儿。闭幕式当天江洋绅士亮相红地毯,当晚雅安下起大雨,江洋对红毯女嘉宾呵护有加,绅士风度让现场的观众感动不已。在颁奖环节,江洋与新锐女星吕一首次同台开启电影节重量级奖项,而他在闭幕式晚会上也献唱一曲《找自己》,欢快的旋律让台下的著名歌手阿牛也跟着江洋的活力四射在现场舞动起来。

  “熊猫爸爸”与“儿子”唠家常

  “用影像承载记忆,用镜头保护未来!”雅安国际动物与自然电影节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着与自然界平等对话的态度。这是江洋首次参加公益活动,但他对于生活却有着自己的一套看法。平时生活中的江洋是纯粹的低碳主义者,喜欢绿色出行,对于动物更是呵护有加。江洋当天专程去到雅安熊猫饲养基地,与熊猫宝宝真情互动,并当场认养了一只可爱的熊猫宝宝,取名“喜洋洋”。可爱的熊猫宝宝与江洋互动后更是偎依在他旁边,“父子二人”更是无视旁人,现场“聊起了家常”。

  此外,当晚闭幕式上江洋还与众多明星一道加盟爱心环保联盟,用自己的真情感触倡导公众一起来保护自然、保护生命,江洋表示:只有更多的生命与人类一起,我们才永远不会孤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