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魂断疯人院》低调杀青 江洋身份悬念倍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10:27

  日前,由慈文型男江洋、花美男孙坚主演的抗战悬疑大片《魂断疯人院》在横店低调杀青。该片因题材的独特以及剧情的悬疑从开拍之初就引来各方关注。江洋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志同,是一个亦正亦邪的精神科医生。

  《魂断疯人院》以抗战时期作为背景,主要讲述了精神病院护士静秋被强制关押进精神病院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江洋饰演的志同是医院的精神科医生,既是静秋的同事,又是她的主治医生,与静秋之间存在着一种说不清的暧昧关系。静秋的男友(孙坚饰)为了帮助女友寻找冤枉的证据,在这个过程中三人之间的关系也变得扑朔迷离,情感线索更是百转千回,这也成为本片最大的看点之一。

  江洋饰演的这个精神科医生是个高智商、高情商的角色,除了神秘,冷静与睿智也成为这个人物的重要标签。江洋表示人物的内心戏是最难把握的,但自己在演绎的过程中也对人物背景的充分了解,相信江洋此次饰演的志同一定会让众多影迷眼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