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盲》 > 新闻报道

《青盲》北京再战荧屏 型男江洋“潜伏”青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10:47
江洋写真
江洋写真


  据悉,刚刚在北京影视频道落下帷幕的电视剧《青盲》日前进入北京晚间电视剧场,再战荧屏。慈文实力男星江洋在剧中饰演的我党地下工作者小白在剧中为了配合“青盲”张海峰(于和伟饰)的营救计划,与王老板一起潜入青楼。

  《青盲》主要围绕张海峰营救身负我党重要使命的专家“小猫”的计划展开。于和伟饰演的张海峰为实现计划主动暴露自己的“特工”身份,进入白山馆做内应。而江洋饰演的小白与王老板则作为外应全力配合张海峰的行动。为了找到“小猫”入狱前遗落的“试剂瓶”,小白与王老板乔装打扮,潜入当地怡红院中寻找“试剂瓶”的藏匿者廖三。江洋在剧中与王老板在喧闹纷飞的烟花柳巷中通过巧妙打探,顺利找到了廖三,完成了整个营救计划最为重要的一环。

  江洋饰演的小白因其坚贞不屈的顽强性格以及为营救千千万万的生命而视死如归的精神深得观众认可。据悉,由其主演的苦情大戏《菩提树下》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型男江洋继荧屏特工形象之后,又会有着怎样的角色突破?期待江洋更多的荧屏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