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菩提树下》热播 江洋与钟汉良兄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09:14
江洋写真
江洋写真

江洋与<a href=
江洋与钟汉良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江洋、钟汉良、吕一、杨蕊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菩提树下》目前正在深圳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从开拍之初就引来多方关注,江洋在剧中饰演的大龙从小与厚朴(钟汉良饰)一起长大,两人之间也建立深厚的兄弟情义。

  《菩提树下》由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全剧从龙、方两家二十多年前的一场阴谋展开剧情线索,几个年轻人在家族仇恨的血雨腥风中经历了种种坎坷。江洋饰演的大龙憨厚朴实,与钟汉良饰演的关厚朴兄弟情深。一起长大的两个兄弟性格十分的相近,都一样的嫉恶如仇,对于龙家的仗势欺人都十分地看不惯。而周镜心(吕一饰)与关厚朴之间的情感发展也离不开大龙的多方支持。江洋将一个发小对兄弟的情义演绎得非常具有张力,两人之间的友谊也是本剧剧情发展的关键点之一。

  江洋一向帅气的荧屏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此次江洋也再次突破自己的角色,在剧中饰演一个平民子弟。江洋表示这样的人物其实更加地贴近生活,他对自己兄弟的鼎力支持源于这个人内心最本质的善良与纯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