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菩提树下》将播 江洋实力演绎“布衣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09:08
江洋写真
江洋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赖水清执导的年度大戏《菩提树下》将于今晚20:15在深圳电视剧频道播出,该剧由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江洋、吕一、杨蕊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而一向走在时尚潮流前端的慈文型男江洋,此次在剧中将以一身粗布衣裤亮相荧屏,在年度苦情大戏《菩提树下》出演为人耿直正义的“大龙”。人虽贫寒但重情重义,江洋扮演的“大龙”视与自己从小长大的好兄弟如同手足,在危难时刻为其挺身而出遭受毒打的作为无不令人钦佩。虽然江洋为此在拍戏时吃了不少苦头,却依然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因为能做到为兄弟两肋插刀才是真正的兄弟。江洋通过“大龙”这个“布衣硬汉”再度为观众呈现了一个令人喜爱的铮铮汉子,而他也在剧中上演了一段过程曲折结局完美的情感大戏。

  具有精湛演技和卓越唱功的江洋,最近又频频受到广告厂商的青睐,已然成为广告界的新锐宠儿。江洋的每一次成功不仅依赖于他优秀的外型条件和时尚型男的特质,更加离不开他出道以来一直秉持的谦虚心态和多年来从不间断的努力奋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