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型男江洋《菩提树下》 变身感情“军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09:45
江洋帅气写真
江洋帅气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赖水清执导,慈文全力打造的年度苦情大戏《菩提树下》近日在各大电视台热播,且收视一路飘红。该剧由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恺威、吕一、杨蕊、江洋、张译木等实力演员主演。型男江洋在剧中饰演的大龙与关厚朴(钟汉良饰)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正义、耿直的大龙,常常为好友出谋划策,担当好兄弟的感情“军师”。

  关厚朴与周镜心(吕一饰)两情相悦,但镜心却被抓到龙家冲喜,两个人在剧中经历各种阻挠和艰辛,每到这个时候大龙总是能在旁替关厚朴想办法,让他们两个见面。关厚朴有时候关心则乱,每次将镜心置于更艰难的处境,大龙就会在旁边提醒他,让他多想想镜心的立场。当然作为好兄弟的“军师”不只是在旁出谋划策,关键时刻厚朴挨打的时候也陪在旁边一起挨打,该出手的时候也会替兄弟伸张正义。

  型男汪洋对于这个角色也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大龙虽然看起来憨厚朴实,但是他却能在厚朴与镜心的感情陷入危机的时候而替双方考虑,出谋划策中的逻辑如此缜密更加显现出这个人物的理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