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还珠》塞娅甜蜜爱情 柴碧云草原帅气策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09:53
柴碧云可爱
柴碧云可爱

柴碧云受赞誉
柴碧云受赞誉

柴碧云诠释甜蜜爱情
柴碧云诠释甜蜜爱情


  搜狐娱乐讯 《新版还珠格格》播出后,各个角色都得到了大家的评价和支持。近日,片中精灵古怪的蒙古公主塞娅的出场引得观众好评不断,不仅赞扬新塞娅公主非常娇羞可爱,大眼睛非常“萌”,而且一场草原与尔泰比武、比骑术的戏,不仅让柴碧云更显得帅气十足,也让塞娅和尔泰的爱情羡煞旁人。

  片中,柴碧云身着白色民族公主服,与尔泰在风景如画的草地比武,在这场比武戏的拍摄中,由于柴碧云自小学习舞蹈,有深厚的舞蹈功底,因此比武的场面比较轻松的就完成了。而众多观众也在网上发言,表示柴碧云的武打动作非常流畅,而且很漂亮,赞誉声不断。在戏中,塞娅公主从与尔泰斗气,到被尔泰真诚吸引,柴碧云将塞娅的淘气,可爱、少女的娇羞表现的淋漓尽致。在网上,不少网友发出观看《新还珠》时候拍摄的照片,正是塞娅公主脸红的表情,并称“塞娅公主不好意思了,好可爱”。

  看似可爱的塞娅一角,也没少让柴碧云吃苦,吊威亚,骑马,柴碧云都尽最大努力。而早年学习舞蹈,也让柴碧云融入不少舞蹈元素,让塞娅公主的动作更加漂亮。柴碧云表示,自己非常高兴大家能够喜欢塞娅公主,也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