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柴碧云录制《美丽俏佳人》 灵动大眼闪耀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14:31
梅林老师、王婧<span class=articleLink>(<a href=
梅林老师、王婧、柴碧云、李晔

梅林老师介绍美容小秘方
梅林老师介绍美容小秘方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锐演员柴碧云应邀录制《美丽俏佳人》。柴碧云一身独特民族服装亮相,显得更加可爱娇人。本期节目为打造新还珠塞娅公主的美丽大眼睛,首次亮相《美丽俏佳人》的柴碧云非常高兴,不仅开心的和主持人交流美容心得,还虚心向梅林老师请教美容护肤经验,鬼灵精怪的柴碧云不时逗得工作人员大笑,乐翻全场。

  由于《新还珠格格》中饰演帅气可爱的塞娅公主而被观众喜爱的柴碧云,在《美丽俏佳人》中以一身美丽的民族服装亮相,修长的裙摆更显得柴碧云美丽大方。一向性格外向、精灵可爱的柴碧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节目现场,参与节目的录制,非常的活跃。节目主题为打造塞娅公主的美丽大眼睛,现场嘉宾以及主持互相比较谁的眼睛更大、更有神,让现场充满笑声,HIGH翻全场。柴碧云和主持人王婧、李晔、著名造型师梅林老师热烈探讨起平时的美容小心得。梅林老师还热心的推荐了护肤品,让柴碧云开心不已。

  柴碧云表示,经常要参与户外主持,所以更加注意平时对皮肤的保养,也和王婧、李晔、梅林老师交换许多小秘方,希望可以更多的分享给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