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柴碧云《新还珠》向前辈学习 称剧组是第二个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5日10:19
柴碧云饰演塞娅公主
柴碧云饰演塞娅公主

柴碧云虚心向前辈学习
柴碧云虚心向前辈学习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新还珠格格》即将揭开神秘面纱。这部历时超长选拔和制作期的古装大戏,还未开拍就赚足眼球,而剧组大胆启用新人班底,也让人眼前一亮。在剧中,饰演洒脱外疆公主塞娅的柴碧云,也因该剧而备受关注。柴碧云在拍摄中和前辈讨教表演问题,抓紧每一个可以学习的机会,剧组融洽的气氛让柴碧云非常开心,笑称剧组是自己“第二个家”。

  《新还珠格格》不同于《还珠》,早在演员选拔期就吸引众多眼球,而能够脱颖而出的演员都是经过层层严格选拔而产生的。饰演塞娅公主的柴碧云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以优异成绩考入北电,并一直被学校老师同学公认为优等生,而参加《新还珠》的选拔,柴碧云也一路过关斩将。灵气十足的她让剧组印象深刻,而外向的性格和收放自如的表演,让导演确定了由柴碧云饰演敢爱敢恨的公主塞娅。

  拍摄期间,柴碧云很喜欢和同龄演员交流如何处理好角色,互相讨论和给对方提意见。不仅对同龄人的意见非常在意,柴碧云还利用拍戏空档向剧中的前辈演员讨教表演心得,向前辈请教自己表演中是否存在什么不足的地方。好学的柴碧云获得了剧组的一致好评,连工作人员都对这个喜欢让别人找自己缺点的女孩印象深刻。柴碧云表示,自己在剧组和大家合作非常开心,剧组就好像大家庭一样,都会互相照顾,尤其剧组的前辈对新人都非常和蔼,耐心。柴碧云的用心也让她塑造的塞娅形象鲜明,柴碧云表示希望广大观众也能够喜爱自己诠释的塞娅公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