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智勇大冲关》夏日对决 柴碧云精灵搞怪呼声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0:33
柴碧云呼声高
柴碧云呼声高

柴碧云精灵搞怪
柴碧云精灵搞怪

柴碧云主持《智勇大冲关》
柴碧云主持《智勇大冲关》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户外大型运动节目《智勇大冲关》自开播以来备受好评,到第五季栏目录制已经创下不俗的收视率。该节目不仅邀请观众与主持人近距离互动,而且结合智慧和勇气,成为风格独特的类型栏目的典范。节目中除了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锐外,大胆启用了快男——谭杰希,新还珠塞娅公主——柴碧云等新面孔组成“智勇家族”。因出演塞娅公主而被观众熟悉并喜爱的柴碧云,在节目中尽显精灵搞怪,获得观众阵阵掌声。

  《智勇大冲关》以运动、勇敢、智慧为主题,在户外的活动台中挑战为内容。大胆的设计以及竞技的刺激都让观众对该节目称赞有加,成为今夏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而节目组更是敢于启用新面孔,由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锐带领“智勇家族”主持群,特别的组合方式让该节目不仅有沉稳气息却不失青春洋溢。

  因为出演《新还珠格格》中的塞娅公主而被观众熟知并喜爱的青年演员柴碧云,应邀担任“智勇家族”的主持人。本身就爱好运动,性格外向的柴碧云对于能参与到《智勇大冲关》中表示非常的高兴。节目中,一身清凉运动装的柴碧云在现场尽情发挥精灵搞怪,引得现场笑声连连,不仅缓解了参赛选手紧张的情绪,也让观众融入到这紧张刺激却快乐十足的氛围当中,柴碧云优秀的表现获得了众多呼声。柴碧云表示自己非常荣幸加入到“智勇家族”中,这个“家”里每一个人都让自己感觉到亲切,能够和他们合作非常开心。《新还珠格格》即将在暑期档与观众见面,柴碧云希望无论是自己饰演的塞娅公主,还是作为“智勇家族”的一员,都希望能够得到观众的肯定和喜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