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柴碧云版塞娅“呼之欲出” 片花武艺过人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09:00
柴碧云备受期待
柴碧云备受期待

柴碧云娇小倔强
柴碧云娇小倔强


  搜狐娱乐讯 在暑期黄金档热播的青春古装大戏《新还珠格格》,成了今夏最火热的话题。该片不仅延续了《还珠格格》的热播程度,剧中担任主要角色的新演员,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而预先在网上曝光的片花,让饰演塞娅公主的柴碧云备受关注。片花中,柴碧云娇羞可爱又不乏帅气,与尔泰在草原策马扬鞭,具有良好舞蹈功底的柴碧云一个马背上下腰的难度动作,让她成了武艺超群的高人,众多网友大呼过瘾。

  柴碧云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优秀的成绩和清纯可爱的外形,让她获得了不少美誉。虽然外形看似柔美,但柴碧云却是典型的“假小子”、坚强派。在校无论文化课还是专业课,柴碧云都不服输,任何事情都要一较高下,做到最好。而从小就学习舞蹈的柴碧云,更是成了大家 眼中最能吃苦的人。

  拍摄《新还珠》,柴碧云顺利的经过选拔,担任塞娅公主一角。而由于塞娅公主来自草原,看似娇小却倔强十足,柴碧云笑称自己和塞娅性格很像。而拍摄草原与尔泰骑马奔跑的戏的时候,柴碧云更是下足了功夫,不顾辛苦一遍一遍的练习,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而马上下腰的戏,更是让有良好舞蹈功底的柴碧云着实吃了不少苦。但看到片花上洒脱帅气的动作,柴碧云认为所有辛苦都是值得的。广大的观众在看过片花后也对这场戏印象深刻,纷纷表示对柴版的塞娅充满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