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格格》塞娅华丽登场 柴碧云威亚吃苦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1:54
柴碧云被赞可爱
柴碧云被赞可爱

柴碧云辛苦吊威亚
柴碧云辛苦吊威亚


  搜狐娱乐讯 近日,被称为励志古装时尚剧的《新还珠格格》成为暑假人们口中津津乐道的话题,称为暑假收视的佼佼者。片中不仅重要角色都启用新人,而且也大胆更新许多。在片中饰演可爱塞娅公主的柴碧云一出场就被网友称为最萌的角色。而为了饰演好爱打任性的骄傲公主,柴碧云许多武打动作需要吊威亚完成,吃苦不少。

  在戏中,塞娅公主是被宠爱,任性却不失可爱的公主。片中的塞娅许多打斗镜头,潇洒帅气的飞檐走壁,为了更好的达到效果,柴碧云需要吊威亚“飞来飞去”,看似非常威武,很吸引人,但是绑在身上,突然腾空的拉冲力,让柴碧云拍摄完毕后,全身酸痛。柴碧云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吊威亚,辛苦程度比自己预想的要大,但是还是努力顺畅的完成了动作,希望播出的效果能够达到观众满意。

  戏份播出后,观众都被这个大眼睛的公主吸引,众多网友纷纷在网上留言,非常喜爱可爱的塞娅公主,也认为柴碧云将塞娅看似可爱但是却骄傲的性格表演的非常到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