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工作狂江洋: 努力工作是一种态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0日10:54
江洋:努力是一种态度
江洋:努力是一种态度

  如果说有型的外表是一个艺人能够成功的先决条件,那么努力而又积极的工作态度无疑就是登向巅峰的的必须条件了。而业内的人,都亲切的称江洋为“天生工作狂”。

  《战后之战》是江洋倾注了很多心血完成的作品。因为跟淳于珊珊、黄俊鹏等影坛大哥有对手戏相互切磋了演技,工作狂江洋认为还要深造,于是拍摄完自己的戏份,他便回归中戏开始继续科班学习、狂练演技。拍摄《青盲》的时候,江洋努力、敬业的精神让工作人员对他大赞有加。导演杨文军不止一次表示,江洋这个孩子很勤奋、很懂事,又很刻苦,教给他的东西,他都很用心的去学习、去演绎,有机会一定要再次合作。

  江洋经常讲的一句话是“努力工作是一种态度”。相信工作狂江洋一定会在兔年展现自己最为迷人的偶像魅力。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