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绝杀》开机 型男江洋“偷师”王洛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3:43
江洋
江洋

  24集电视连续剧《绝杀》日前正在横店进行紧张的拍摄,作为卫视定制剧虽然此前该剧一直神秘状态,但是因为王洛勇(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新生代型男江洋的加入而使该剧成为媒体的追逐焦点。而首次和王洛勇合作的江洋表示:“自己在拍摄中向王老师学到了很多处理角色的独特方式,这一次的‘偷师’还是收益良多的。”

  慈文实力型男江洋因为家有好男儿而进入演艺圈,凭借着帅气硬朗的外形以及日渐成熟的演技成为了影视圈中的香饽饽。此次加盟《绝杀》是江洋继《战后之战》再续国军缘,剧中江洋饰演国军特工刘宁,外形英俊且身手不凡,深得国军上层领导的赏识。和王洛勇亦师亦友的关系看似亲密但是两人内心深处却有着截然不同的革命信仰。江洋表示:“这次和王洛勇老师合作,不仅偷师到了不少表演的独特方式,同时还敬佩于王老师的谦和真诚。这一次的合作自己获益良多。”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