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蓉高云翔扮大院夫妻 破封建枷锁战主母专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11:37
杨蓉本人
《欢喜婆婆俏媳妇》小花旦杨蓉


  在《欢喜婆婆俏媳妇》等剧中有上佳表现的小花旦杨蓉,正在横店拍摄民初家族情感大戏《锁梦楼》。与之前“朱八姐”傻得可爱不同,这次她扮演的贫家女周晴思想进步,精明强干,虽然她不想嫁进豪门,但因为爱上高云翔扮演的江家二少,不得不嫁进高家做了媳妇,由此她和封建专制的婆婆可谓是针尖对麦芒,展开了一场婆媳战争战争。

  锁梦楼锁住了江家几代女人的青春梦,而杨蓉扮演的周晴却要给锁梦楼换一片天空。一个弱女子如何能够做到这样的事情,杨蓉通过全心的表演给出答案。“周晴是个很不简单的女孩,面对爱人她有小女人可爱的一面,而面对恶婆婆,她则很有韧性,思想进步的她看起来柔弱,实则非常刚强,百折不挠,最终她的努力也获得了回报。”。

  近年来刻画婆媳矛盾的电视剧作品很多,而《锁梦楼》则刻画了另一个历史背景下大宅门中的婆媳战争,与《欢喜婆婆俏媳妇》是不同的风格,但一样很有看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娱乐头条

190623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0623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