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云翔谈《锁梦楼》 达海好似男版“小燕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1:05
高云翔《锁梦楼》剧照
高云翔《锁梦楼》剧照

  近日,民国初年情感大戏《锁梦楼》正在横店紧张地拍摄,高云翔在其中饰演男一号封建家族江家的二少爷。在谈起对人物的理解时,高云翔称自己所饰演的豪门少爷“达海”叛逆新潮,善良单纯,头脑里整天充斥着各种奇怪的念头和想法,好似男版“小燕子”,一定能给观众带去欢笑与乐趣。

  男版“小燕子”怪招频出 劫持、灌酒、理直气壮

  据悉,《锁梦楼》是一部讲述民国初年封建大家族恩怨纠葛的情感大戏,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倾力打造,延续了以往苦情戏的一贯特点,描述了封建制度下的豪门家族对人性的打压,主基调依然严肃沉闷,而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有了达海这个角色,让整部戏更有看头,在沉闷压抑的气氛中加入许多轻松幽默的笑点。

  据高云翔介绍,达海与大哥达天的性格截然不同,达天胆小懦弱,因爱上舞女给家族惹出了一系列麻烦,而生性仗义的达海由于误解,为了“拯救”大哥,让他迷途知返,自作主张地想出了一系列怪招,包括指挥家仆强行“绑架”大哥,怕大哥顶撞母亲而给他强行灌酒等等,让人哭笑不得,自己依然可以理直气壮,期待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哥回到“正轨”,让大家啼笑皆非。

  高云翔剖析角色的“美”与“不美” 真性情最能打动人

  在接受采访时,高云翔剖析了他眼中人物的“美”与“不美”,他说,“我在拿到剧本时觉得这是一个很有味道的角色。达海叛逆不羁,却又热情善良,对生活充满了希望与热情,为了帮助懦弱的大哥达天,他想出一系列不靠谱的招,自己依然可以理直气壮。面对真爱时,他表现得深情执着。同时还很有经商头脑,对如何经营家族事业有很好的创意。怎样把这个角色外在表现的叛逆和骨子里的沉稳劲不着痕迹地揉在一起,不让观众觉得无厘头或者相互矛盾,就是我所要体现的。”

  他还认为,人物角色不一定要完美无瑕,达海这个人物也许会由于过于单纯而做出让人啼笑皆非的举动,但他是一个真性情的人,他对家人的爱,对爱情的执着,对事业的努力,让观众在笑过之后还会深深地喜欢上这个人物。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