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云翔谈董璇难掩笑意 称结婚已在计划之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5月05日14:29

  打打杀杀不如谈恋爱!尽管在其主演的青春英雄偶像剧《断喉弩》中一展英雄本色,但刚刚公开与“抹布女”董璇恋情的高云翔,却更乐意享受生活中甜蜜的点点滴滴。日前,高云翔和陈蓉、徐黄丽、赵子惠等主演一同现身沪上,为即将于5月8日登陆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档的 《断喉弩》宣传。虽然是带病上阵,但高云翔谈到董璇始终难掩笑意,表示结婚已在计划之中,希望能尽快公布好消息。

  由于在 《断喉弩》中扮演了一个率领家仆组成丛林抗日小队的富家少爷,高云翔在戏中有大量精彩的打戏,受伤更是家常便饭,对此女友董璇也十分担心。

  说到这里,高云翔大大方方地谈起了与董璇的恋情,言语之中也不乏“大男人”的自豪。他表示,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两年前海岩“生死恋三部曲”的发布会上,当时第一印象不错,但真正擦出火花是在不久前的朋友聚会上。 “我们都不是高调的人,当时想既然被拍到了就不要藏着掖着。我问她的意见,她说都听我的,那就公开了。 ”高云翔一脸幸福地表示,董璇是一个很直爽的女孩,她没有一般女孩的“嗲”,两人的性格很互补。

  不过,这对早已公开表示希望尽快成婚的爱侣却还没挑到自己的“黄道吉日”,“结婚正在计划中,中国人都说要挑个好日子,所以我们还在找日子,但会尽快。 ”至于明星爱侣可能面对的聚少离多、强弱不均等诸多问题,两人也找到了解决之道男主外,女主内。见习记者 曾索狄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