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蓉高云翔新戏携手 嫁进《锁梦楼》再当受气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1:38
《锁梦楼》剧照
《锁梦楼》剧照


  民初家族情感大戏《锁梦楼》正在横店热拍,该剧中知名演员史可出演江母,是富豪江家的掌门人。高云翔饰演江家二少,和杨蓉扮演的周晴是一对甜蜜恋人。两人在剧中经历种种,终于走到一起,思想进步的周晴虽然不想嫁人封建堡垒锁梦楼,但因为和江家二少的感情,委曲求全做了江家的二少奶奶。

  在贺岁剧《欢喜婆婆俏媳妇》中杨蓉扮演的“朱八姐”就是个受气包,到了《锁梦楼》里,杨蓉虽然不再可爱的傻乎乎,但依然是个受气包,刚嫁进江家就遇到大嫂流产,被姨娘斥责为扫把星,给江家带来了霉运,让杨蓉委屈的眼泪往肚子里面吞。

  同样是娇俏可爱的小媳妇造型,但杨蓉扮演的两个“受气包”也有很多不同。“朱八姐一心想嫁心上人,非常单纯善良。而周晴则更加明理,更加隐忍,面对不公她会反抗,但也会因为爱人委曲求全,她是锁梦楼里的新思想代表者,想改变封建家族的很多东西,但人单势孤,有很多无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